跳槽去jj啦,生生不息在我考完研之后会在这里继续更新。

[hp][all向][论坛体]可爱小獾最近为什么心事重重

*//包含:乔治/弗雷德/塞德里克/德拉科/赫敏/哈利/布雷斯/西奥多/伍德/等。

*//ID借鉴了上一篇论坛体里的评论。

*//赠送粮票可以点梗,只要我会写的什么都可以w

*//又苏又俗。



  【all L】可爱小獾最近为什么心事重重?


  1l 小狮子爱甘草魔杖(楼主)

和L一起上课的时候发现她最近好像不大高兴。手动@赫奇帕奇,或许有人知道吗?


  2l 

呼叫獾獾


  3l 食堂几点关门

一年级獾不知道QAQ

呼叫学姐!


  4l 

我也发现了!在吃晚饭的时候我看到韦斯莱家的那对双胞胎一左一右地去勾搭埃莉,说有个惊喜小礼物送给她。结果埃莉笑得很勉强,韦斯莱就把她架出去了。


  5l 

架出去了!架出去做什么了?


  6l 小狮子爱吃甘草魔杖(楼主)

小獾心情不好,我的世界都黯淡了(枯萎)


  7l

是的,我还疑惑为什么这两天礼堂的灯这么昏暗,原来是因为缺少了埃莉诺的笑容。


  8l 

  回复 5l

我那时候在外面,转过一个转角,亲眼目睹双胞胎把L堵在墙边。

我一个机灵收回了迈出去的腿。(我知道听墙角不好,但我控制不住我的腿。)

双胞胎之一问她:“是什么让我们的太阳花愁眉苦脸的?”

L说:“没什么,乔治。说要给我的惊喜呢?是什么?”

双胞胎很默契地对视了一眼,说:“惊喜就是——”

然后一左一右抱住L,说惊喜就是一个拥抱。

L被他们两个完完全全挡住了,我一点都看不见。但是听起来她确实心情变好了许多,说了谢谢。


  9l 小狮子爱甘草魔杖(楼主)

ohhhh,一个惊喜的拥抱!不!两个!


  10l

L竟然能分清乔治和弗雷德吗?!这就是真爱吧!!


  11l

噢不,请容许我打破你的幻想。

埃莉亲口说的:她根本分不清,只是随口叫的,想叫哪个叫哪个。因为要弄清他们到底哪个是哪个这太难了,叫韦斯莱又太生疏,她就随便叫了。


  12l

“叫对了他们顶多给我一颗味道不那么奇怪的巧克力。”

—埃莉诺原话。

  

  13l

但是韦斯莱们不管她叫哪个,都会说她猜对了。


  14l

然后私底下会因为“埃莉今天叫了乔治11次叫了弗雷德8次意味着乔治比弗雷德更重要”而开始争吵


  15l

哈哈哈哈哈哈韦斯莱们你们就这点出息吗?简直比马尔福还幼稚!


  16l 

所以还是不知道埃莉为什么难过,是吗(躺平)


  17l

格兰芬多发言!

中午在休息室听见赫敏女神和波特罗恩谈到了这件事

波特也问了赫敏为什么埃莉不高兴

赫敏很不耐烦地说:“如果埃莉愿意告诉我的话,你觉得我还会在这里陪你们两个蠢货吗?哈?”


  18l

《赫敏女王和她的两个拖油瓶》


  19l 小狮子爱甘草魔杖(楼主)

竟然连赫敏也不告诉,那我们是不是没希望知道了?


  20l 

真的没有吃瓜第一线的小獾知道吗?


  21l 

吃瓜第一线的小獾这次还真的不知道。埃莉不说,我们也没办法。


  22l

迪戈里学长也问了我们许多遍了qwq

这还是我第一次和迪戈里学长说那么多话。

他真的好温柔,我说我不知道,他说:“好吧,如果之后埃莉和你提起了的话,可以麻烦你转告一下我吗?我真的很担心她。”


  23l

噢,我在早上去上课的时候,看到寝室楼下塞德里克学长在等人。(之前也有过许多次了)

虽然看见我们的时候也会笑着打招呼,但是在看见埃莉下来的时候的那种笑是不一样的!


  24l

他们就没有什么甜甜的互动吗?我需要安慰。


  25l

有啊!超级甜的!

埃莉看到塞德里克学长的时候跑过去问:“塞德,你怎么过 来了。”

塞德里克学长把她的帽子理好的时候,手在她脑后一晃,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几颗糖,说:“来给你送几颗糖,希望你的一天会像蜂蜜糖一样甜。”

埃莉超级惊喜,还抱了塞德里克一下,整个人都塞到塞德里克学长的怀里去了。仰头看着塞德里克笑说谢谢的样子实在是太甜太乖啦!我看到塞德明显愣了好久,然后脸就红了。


  26l

变魔术哄小女孩开心的把戏,迪戈里怎么那么会!


  27l

原来是迪戈里给她的!

今天上午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一起上变形课,明明不是同一年级的马尔福,竟然一直在教室门口徘徊。

看到埃莉诺的时候,明明很高兴,但是还要摆着一副臭脸,带着他那两大只跟班,好像来打群架的。

那时候埃莉诺在吃糖,口齿不清地问他来干嘛。他还嘴硬说来找斯莱特林的学长hahaha

马尔福就揪着埃莉诺的脸颊,问她在吃什么。

埃莉诺说是蜂蜜糖。

马尔福问她好吃吗,然后让马尔福变脸的转折来了!

埃莉诺说:“好吃,你想吃的话,我去问问塞德他是哪里买的。”

我当场叉腰大笑,马尔福你也有今天!


  28l

在现场!

马尔福气急败坏,大喊:“这些麻瓜零食有什么好吃的!”

埃莉诺委委屈屈:“真的很好吃嘛。”

马尔福语塞。


  29l

埃莉学姐呆得好可爱


  30l

还有扎比尼。本蛇上课做德拉科前面,扎比尼路过的时候问德拉科:“埃莉最近心情不太好,你知道为什么吗?”

德拉科闷闷说不知道。扎比尼竟然说:“等下了课我去问问她。她不告诉你,应该会告诉我吧。”

德拉科气得要当场和扎比尼绝交。


  31l

扎比尼问出来了吗?


  32l

  回复 32l

没有,好像。

下午上课的时候,马尔福小少爷不情不愿地过去问扎比尼埃莉是为什么不高兴,扎比尼沉默了两秒,说:“埃莉应该学会依赖我们。”

马尔福小少爷be like:我又活了。


  33l

哇噢,扎比尼竟然翻车了


  34l

布雷斯来找埃莉的时候,西奥多也在,和埃莉两个人亲亲密密往礼堂走,愣是被布雷斯从中间插了一脚。


  35l

诺特每次都是这样!不声不响地就跑去找埃莉了!


  36l

我支持诺特!体贴又有安全感,比马尔福大少爷好太多了!


  37l

马尔福不改改他的臭脾气,真的很难追到人。


  38l

他喜欢埃莉,让我觉得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39l

当心,斯莱特林的小蛇可听不得这些。


  40l

小蛇也非常不看好马尔福。埃莉诺学姐值得更好的。


  41l 小狮子爱甘草魔杖(楼主)

  回复 39l

你要相信,这个分区里的大家不分house,都是the whole family。


  42l 霍格沃兹专用吃瓜小号

突然想到前两天晚上碰到埃莉学姐的事

那时候埃莉学姐好像刚从斯内普教授的地窖里出来,手里拿着一小瓶药剂,被马尔福少爷拦住了。

我离得太远,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是马尔福少爷把埃莉学姐的药剂抢走了。

我好生气,但我记得马尔福和埃莉学姐关系还不错,不知道贸然阻止是不是不太好,万一他们只是闹着玩呢。

现在回想起来,我后悔了。我应该冲出去的,不管怎么说马尔福少爷都不能欺负埃莉学姐。


  43l 小狮子爱甘草魔杖(楼主)

ohhhhh可爱的学妹,不要多虑。埃莉学姐不愿意的话,马尔福是没办法对她做什么的。


  44l

你不得不承认,虽然马尔福总是做讨人厌的事,但他并不算太坏,他只是个笨蛋。


  45l

是的,他只是个笨蛋。埃莉是不会因为笨蛋难过那么久的。


  46l

  回复 42l@霍格沃兹专用吃瓜小号

马尔福在公共休息室和帕金森说这瓶药剂的时候我听到了!

这瓶药剂是埃莉和斯内普教授求了好久要来的,这是吐真剂,她想看看吐真剂究竟如何(埃莉真的非常具有研究精神haha),她竟然打算自己喝喝看!马尔福就很生气地把吐真剂抢来了。

他和潘西吐槽说:“那个笨蛋!总做蠢事!”

他说他要把这瓶药剂倒在格兰芬多的倒霉蛋的南瓜汁里,好叫埃莉研究。


  47l

我可能猜到是哪个倒霉蛋了。


  48l

我可能也猜到了。

楼主不是小狮子吗,吃饭的时候有发现什么吗?@小狮子爱甘草魔杖 


  49l 小狮子爱甘草魔杖(楼主)

小救世主这几天吃完饭就和赫敏几人一起回公共休息室了,完全没有什么特殊的行为。


  50l 

埃莉诺难道是因为自己害得波特喝下了吐真剂,而觉得愧疚吗?


  51l

或许波特还在吐真剂的作用下说了些自己的秘密,她就更愧疚了


  52l

什么秘密?喜欢埃莉的秘密吗?


  53l

嘿,那已经不是秘密了好吧

全霍格沃兹还有谁不知道?我猜测连邓不利多校长都知道。


  54l

獾小姐本人不知道。


  55l

well, well... that's......


  56l 磕生磕死

等等!等等!谁说喝吐真剂的是哈利了!不是哈利啊啊啊!


  57l 

what?不是哈利是谁?


  58l 磕生磕死

讲到吐真剂,我想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出来你们肯定吓一跳!


  59l 小狮子爱甘草魔杖(楼主)

请求您,赶紧说吧!


  60l 磕生磕死

我有个帖子讲到我有马尔福的私人帐号好友(链接:【all L】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

马尔福在魁地奇训练的时候和格兰芬多的队长发生了争执,所以想报复他

他的私人帐号里发了一句:你给我等着!我要让你把秘密全都吐出来,看你怎么嚣张


  61l

是非常马尔福的作风呢,并没有吓一跳


  62l

所以是伍德喝了吐真剂?


  63l

比嚣张,谁能比得过马尔福呢......


  64l 磕生磕死

不!还没完!

重点是伍德喝了吐真剂之后!在饭后去找L了!

我看到马尔福的动态之后就有悄悄注意着,怕有什么不好的后果。没想到我竟然会撞见伍德和L表白!

梅林啊!!


  65l

什么?等等?伍德?那个魁地奇疯子?他怎么会和埃莉诺表白?我甚至不知道他们认识!


  66l

一想到是埃莉,丝毫不感到意外呢。


  67l 磕生磕死

伍德长得太高了,注意到L仰着头看他非常吃力之后,还单膝跪地和L讲话!

他说L去看哈利打球的时候他就注意到L了,坐在观众席上给哈利加油的时候,他非常羡慕,想让L也给他加油。他还说L是球场最耀眼的金色飞贼。

“我多希望在我上场前能让你在我的扫帚上施下祝福,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想带你一起到魁地奇球场上去。我知道你的飞行技术不怎么好,但我保证我会保护好你。”

“我从来不知道喜欢一个女孩会是这么一件甜蜜又痛苦的事情。梅林。昨天晚上我的梦里都是你的身影,我梦到我拿下了胜利,把红色的围巾戴在你的脖子上。”


  68l

最耀眼的金色飞贼......

救命啊,这种情话真的能加分吗??


  69l

请注意,这不是伍德苦苦思索的话术,这是伍德喝了吐真剂之后的心里话!


  70l

说实话,更加无语了。


  71l

埃莉怎么回答?@磕生磕死


  72l 磕生磕死

L手足无措,整个人害羞得不行,我感觉她都想逃跑了

不过伍德把她堵在那里,她无路可退超可怜的(但我超兴奋)

最后还是拒绝了啦,L说“虽然我对伍德学长没有这方面的意思,但是下次我会给伍德学长加油的。”

伍德还说希望L不要给哈利加油也不要给马尔福那个恶棍加油,只给他一个人加油hahaha 

L当然会为难了!只知道魁地奇的白痴!

  

  73l

这个体型差!


  74l 小狮子爱甘草魔杖

这么一想,因为被不喜欢的学长表白了,所以最近一直很苦恼——是埃莉的性格呢!


  75l

其实......

知道伍德表白之后我只有一个想法......

他真的不会被打吗?

评论(28)
热度(2619)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敏原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