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去jj啦,生生不息在我考完研之后会在这里继续更新。

[hp][all向][论坛体]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含德拉科/斯内普/哈利/塞德里克/布雷斯/西奥多/赫敏/潘西/达芙妮等

*//4k字,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赠送粮票可以点梗,只要我会写的什么都可以w

*//又俗又苏。



【all L】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1l 磕生磕死(楼主)

虽然我知道暴露大家的私人帐号内容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啊啊啊!!!


  2l 

看到all L我就点进来了。


  3l 

没什么不好的!!给我搞快点!


  4l 磕生磕死(楼主)

是这样的姐妹们

刚刚我刷主页的时候看到万年不发动态的某M姓的大少爷竟然发动态了

以我多年的经验,绝对有情况!

你们猜猜他发了什么啊啊啊啊!!!!


  5l

所以发了什么(给大佬递茶


  6l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我先啊啊啊啊啊啊


  7l

只有我好奇楼主为什么会有大少爷的私人帐号吗(呆)


  8l 磕生磕死(楼主)

大少爷他发了一张照片,配字:“笨蛋。”

照片是一个背影,背上被贴了个张纸条,写着:“马尔福的笨蛋小猫”

这个背影,我发誓绝对是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顶不住这个啊啊啊好宠啊马尔福的笨蛋小猫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l 

是我想的那个笨蛋吗


  10l

是我脑补的那种语气吗


  11l

是我猜测的那种情况吗


  12l 2g冲浪

强行插队

没看明白,所以那个背影是谁?


  13l 

@2g冲浪 是Eleanor Greenaway小姐,因为有个昵称是Elle(不过大家更喜欢叫她Ellie),所以就用L来代指了。


  14l 

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Eleanor Greenaway是谁


  15l 2g冲浪

噢,梅林

  

  16l 

哦梅林,你不会真的不知道吧?!


  17l 2g冲浪

不,不是,不是。

我是在感叹——噢,梅林,原来是那位獾小姐。

我认识她,我太认识她了。

Greenaway小姐曾经在魔药课上帮助过我。

那次我实在走得匆忙,忘记带课本了,教授非常生气地说我为我的学院争取到了十分——负的,并说我如果不想上魔药课的话可以get out。

坐在我旁边的Greenway小姐像天使一样举手说:“教授,我想这位C小姐可以和我共用课本。”教授就姑且放过了我。

我甚至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记住我的名字的!这太让人感动了。


  18l

噢是的,L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善良

我永远喜欢她


  19l

不得不说,M姓小少爷真的好幼稚——


  20l

终于有人说了


  21l

在女孩子的背后贴小纸条这种事,也太没有风度了!是连哈利波特都要嘲笑的程度。马尔福少爷你的修养呢!


  22l

20楼为什么要拉踩我们的可爱的救世主?


  22l

请不要争吵,各位。

在可爱的L小姐的帖子里争吵,是想被L小姐谴责吗?


  23l

什么?会被本人看到吗?


  24l

这个帖子的分区只有答对了问题才能进来,正常情况下,并不会被看到。


  25l

楼上那位2g冲浪看上去什么也不知道,但她(或者他)还是进来了。


  26l

well......


  27l 2g冲浪

因为问题是“最美丽的英文字母”,我恰巧很喜欢L,凑巧答对了。


  28l 不磕allL的滚出去(管理员)

...实际上,那个问题“The most beautiful, letter”的意思是“最美丽的人,用字母表示”。但是受问题字数限制,就简洁成这样了。


  29l 2g冲浪

抱歉,我没注意到那个小小的逗号。

说实话@不磕allL的滚出去 的ID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30l 

那位是分区的管理员学姐,因为总是有毒唯来闹事,特别是某位小少爷的粉......

总之只要你吃下这口all L的安利,我们就是好朋友!


  31l 

  回复 17l@2g冲浪

梅林在上!你们都没注意到吗!这位朋友说的这件事也很好磕啊!


  32l 磕生磕死(楼主)

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是那位老蝙蝠教授啊!

我在他面前大气都不敢喘,生怕他看我一眼。但是L竟然还敢反驳(算反驳吧)他的话!

我的L真是好样的!


  33l

说真的,如果换作是其他人,应该会被训斥“如果你的耳朵不是摆设的话,我应该没有允许你说话”之类的吧!

老蝙蝠对L是不一样的,我确信。


  34l 2g冲浪

这么一说——

我当时太紧张了,没有注意到,现在想想真的很匪夷所思。

Greenaway小姐说完之后,教授的语气竟然缓和了许多。他说:“瞧瞧,我们这位Greenaway又在散发你的善心了吗?管好你自己吧,我可没有多余的坩埚给你炸了。”

然后就让我坐下了,说没有下次。

——谢天谢地。


  35l 磕生磕死(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没有多余的坩埚给你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难不多想啊啊啊啊


  36l 

我也......我一直都以为斯内普教授让埃莉诺去他的地窖里补课是因为埃莉诺的魔药水平实在太糟糕了......


  37l

并非如此。L的魔药水平其实非常优秀,但是因为她总有奇思妙想,所以总是发生意外。

上一次她在斯内普教授的课上炸了锅,斯内普教授袍角翻飞的从我身边走过直冲L而去的时候,我以为赫奇帕奇要惨失一朵娇花了。

斯内普教授问她:“你又在做什么,聪明的Greenaway小姐。是什么让你能把这口可怜的坩埚折磨成这个样子。”

L说:“亲爱的教授,我只是想在回忆药水里添加一些犰狳胆汁罢了。”

斯内普教授竟然没有生气,我觉得他在问L在做什么的时候的语气甚至都可以算得上是温和!


  38l

我知道这件事,老蝙蝠让L“在课堂上做好该做的事”,并且让L下课后去找他。

我的室友当时很心痛地说“可怜的埃莉诺要被老蝙蝠罚去给蟾蜍剥皮了”。我现在觉得,老蝙蝠大概是叫L去他的地窖里做她“加了犰狳胆汁的回以药水”了。说不定还被L炸了不少坩埚。

老蝙蝠也很宠啊!


  39l

说到斯内普教授,作为救世主同级的小狮子,我就有话要说了。

救世主一直看斯内普教授不满,每次埃莉诺去找斯内普教授的时候,波特都会拦住她欲言又止。埃莉诺就会告诉他“斯内普教授是个面冷心热的好人,虽然说话非常毒辣,但是实际就是个傲娇。”

梅林的胡子,原谅我竟然把斯内普教授和傲娇这个词联系在一起。


  40l 

我可爱的獾小姐啊——斯内普教授的面冷心热可是独一份的


  41l 2g冲浪

我感觉,我好像要被你们说服了......

  

  42l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只要磕all L,我的cp总有一对是真的。


  43l

唔,楼主,马尔福的动态就没有后续了吗?@磕生磕死


  44l 磕生磕死(楼主)

稍等,我去看看。

一点进论坛就出不去了haha


  45l 2g冲浪

不过马尔福和波特他们,跟格林纳威很熟吗?


  46l 食堂几点关门

是的。埃莉诺比马尔福高一年级嘛,马尔福在刚入学的时候臭屁得要死,听说有个非常漂亮的学姐,就非要去看看,说“最漂亮的人竟然不是高贵的斯莱特林,我要去看看是不是他们瞎了。”

结果看到埃莉诺的时候,立刻就偃旗息鼓了。

后来甚至还因为达芙妮姓Greengrass,和埃莉诺的姓里都有一个Green,就叫人家去和埃莉诺打好关系。

结果达芙妮和埃莉诺关系是不错了,却偷偷和埃莉诺讲马尔福坏话去了。


  47l

L的美貌一击必杀!

突然觉得马尔福小少爷有点惨(幸灾乐祸


  48l

我听小獾朋友说那个时候迪戈里学长和埃莉诺一块儿,看到马尔福的时候还以为他是来找茬的,立刻把埃莉诺挡在了身后


  49l

迪戈里和埃莉诺一块儿,我真的很难不以为他们在约会......


  50l

他们在一起就是美颜x2啊!獾院的我经常看到他们一块儿,每次都在想,这仿佛闪着圣光的场景是我这等凡人能直视的吗!


  48l 食堂几点关门

真的啊!我经常看到迪戈里学长在教室门口和埃莉诺偶遇。

哪有这么多偶遇!救命啊,迪戈里学长你还能再明显一点吗!


  49l

但是L完全没有get到诶。

我和L上的同一节飞行课,因为她的飞行技术差劲到了极点,迪戈里学长总是不放心,要过来看她。(btw教授还夸奖迪戈里学长作为级长尽心尽责,给赫奇帕奇加了五分。教授你仔细看看啊!这真的是以级长的身份来关心学妹的架势吗!!)碰巧马尔福也过来了,真的是超级刺激的修罗场,我兴奋得扫帚都握不稳了,结果L兴冲冲地过去给他们一人一个拥抱,还让他们可以一起去湖边走走,不用在这里等她。

你们能想象得到我当时的表情有多扭曲吗?


  50l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马尔福和迪戈里的表情应该更扭曲吧


  51l

马尔福真的不会当场暴走吗哈哈哈哈

  

  52l 食堂几点关门

不会,马尔福被埃莉拿捏得死死的。我之前看到他把波特讽刺了一通后,埃莉拉着他的袖子说:“德拉科,我不喜欢这样。”

像在撒娇一样,太可爱了,可爱得我心颤。噢,她嘟嘴了。

我打赌马尔福当时都僵硬了。这谁能顶得住?


  53l

顶不住


  54l

顶不住顶不住。换我我就凑上去啾一口L撅起的小嘴

诶嘿嘿嘿


  55l 磕生磕死(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l

说真的,楼主像是土拨鼠成精。


  57l

是后续有什么精彩的吗?

我已经开始兴奋了!


  58l 磕生磕死(楼主)

我激动到不得不蹦两下来平缓我的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此生无憾了!

不知道怎么描述的好,我直接复制上来吧呜呜呜呜

布雷斯:你在做什么幼稚的事情?

  德拉科 回复 布雷斯:如你所见,给我的小猫贴上标签。

  布雷斯 回复 德拉科:她可不是你的小猫

  德拉科 回复 布雷斯:我说是。马尔福说是就是。

  布雷斯 回复 德拉科:随你便吧。但我确信埃莉是不会喜欢这样的。她的善良让她不会生你的气,但我如实告诉你,她不会喜欢这样的。

  德拉科 回复 布雷斯:我不理会你,我知道的。

潘西:真是受不了,你怎么会在淑女的背后贴纸条?

达芙妮:我要告诉埃莉,马尔福。

  德拉科 回复 达芙妮:你去说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赫敏:太过分了,马尔福!你就尽会欺负人吗?哈利三岁就不干这些事了,妈咪的宝贝

  潘西 回复 赫敏:不,他是爸爸的宝贝。


  59l 磕生磕死(楼主)

因为我没有好友,不知道都是谁,所以推理真实身份花了一点时间,让大家久等了


  60l

只有我觉得,布雷斯的话很奇怪吗

我总觉得好绿茶,是我的错觉吗?


  61l

实不相瞒,其实我也......


  62l

我想他大概会和埃莉说:“你看,马尔福多么幼稚,他一点也不贴心。只有我了解你,知道你的善良和包容。”


  63l

对了,就是这种感觉。


  64l

为什么没有我们诺特?


  65l

因为诺特看到这条动态的时候,当场就找到埃莉诺,把这张该死的纸条撕掉了。

在现场,埃莉诺真的挺不高兴的。


  66l

行动的巨人西奥多诺特。


  67l

哈利三岁就不干这事了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好损啊,格兰杰女士


  68l

帕金森也很损


  69l

我比较好奇的是,赫敏和潘西关系这么好的吗?

我以为...呃......


  70l

一开始,是的。但是之后,就要感谢天使埃莉了。


  71l 不磕allL的滚出去(管理员)

帖子不错。加精了。@磕生磕死


  72l

翻译一下管理员的话:希望楼主继续盯着马尔福的个人帐号,持续为我们搬运精神粮食。


  73l 磕生磕死(楼主)

一定一定

  

评论(30)
热度(1880)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敏原杀手 | Powered by LOFTER